2020-03-22 11:57:49
停工不停学,进步不延期

2020年初的这场疫情,打乱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节奏,也让整个国家几乎都陷于停滞状态;疫情之下,我们盛帮股份以“换思路,变方法、促变革”的培训设计思路提上日程,形成特殊时期工作标准化流程。公司精心挑选可执行度高的理论类专业课程,开发盛帮股份在线直播培训项目,通过开展在线培训直播,有效促进全体员工在积极抗疫的同时提升知识技能水平,为复工复产蓄力储能。


疫情期间,各部门一共提供了8堂在线课程,从公司发展历程、知识产权、质量体系、部门和产品情况,安全文化等各方面为全体员工充电加油。特别是赖凯总裁,身体力行为大家介绍盛帮的企业文化,疫情在家等待复工的全体员工鼓劲打气,坚定了我们共克时艰的信心。其它部门负责人也积极准备,响应号召,提供了一堂堂精彩的网上课程。


另外,在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,还对全体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和防护措施的普及,做到了防疫学习两不误,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