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28 09:57:18
严格防控 安全复工

        2020年初的这场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,百年难遇,它不仅仅影响了全球经济,更影响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。

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好转,经济车轮也必须复苏转动,我们盛帮股份的复工复产也必须快速启动,因此,早在疫情初期,公司就积极做好复工准备,除了应政府要求,及时采购防护用品、认真核查员工动态、培训防疫人员外,还积极做好引导宣传工作,为疫情后复工保障企业零疑似、零感染做好有力保障。

未标题-1.jpg   

为确保生产,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,从2月11日第一批复工员工到岗至今天,盛帮股份已经全面恢复生产;在防控方面,我们不但安排专人对各区域进行系统全面的消毒,而且自每一个员工及来访者进厂区开始, 就进行严格的检测跟要求,让全员安心工作;复工后,对于外省非湖北籍员工,我们让员工采取回蓉自我隔离14天的措施并进行体检后才安排重回工作岗位;复工前期,公司取消了全部的出差计划,最近的一批出差人员,也是安排在最近两周全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的大环境下。

  未标题-1.png

2020年,是最具挑战的一年,经过此疫,整个经济大环境影响肯定是巨大的,但我们也知道,在这个时代强者恒强,只要我们团结一心,就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难倒我们越挫越勇的盛帮人。尽管因为疫情原因,我们失去了宝贵的一个月,但只要我们合理计划,统筹安排,就一定能够完成年初制定的计划,盛帮人同时还应该明白,企业是每一个员工最坚强的后盾,企业发展进步,也是每一个人的进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