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4-28 17:03:44
盛帮股份召开2019年度先进员工座谈会

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夕,由盛帮股份工会主导召开的2019年先进员工座谈会在空港厂区会议室召开,会议由盛帮工会委员会主席卢凤霞主持。卢主席讲到,2019年度先进员工进行了部门和公司级的分级评选,还增加了盛帮工匠的评定,这是近年来评先过程中的一项重大改革,这应感谢公司高管团队对人才的重视和对工会工作的支持。从建会到现在,工会工作是一步一步的在进步中,先进员工的疗养规划也从省内走到省外了,目的地是一年比一年好。今年受疫情影响,先进员工的疗养计划将推后执行。因此,为了对奋斗在一线的员工的表示节日慰问,更加为了加强员工与公司领导层的有效沟通,了解职工代表的心声,特别安排了此次座谈会。

32423.jpg

本次座谈会特邀了4位高管领导参加,他们分管公司不同业务组织,参会就是为了倾听一线员工的心声。会上付强副总裁和双核公司总经理张焕新率先表态,希望员工代表们围绕如何提升公司的管理、质量、效益等多方面建言献策,有任何问题或建议都可以在会上提出,渡过目前疫情带来的艰难时期。

盛帮工匠代表刘辉、袁波、魏发锐发言说,非常感谢公司给予的机会和发展平台,他们都见证了公司的快速发展时期,从几十人的小作坊变成了今天700余人的大公司,部分从手工操作变成了全自动化设备。他们中有人从一个学徒工成长到了现在的生产骨干、技术骨干,甚至中层管理人员。

其他先进员工代表们也提出了有关质量、维修、胶料、工装、伙食等问题,有些问题,在场的管理人员当场给予了解答,对于一些需要调查的问题,也承诺员工调查后会尽快给予回复。

与会的范德波副总裁说,本次座谈会是自我发现和自我展现的一次机会,我们要抓住机会,先进是榜样,要继续深造,要树立标杆,只有先把工厂做好了,自己才能更好。黄丽副总裁跟着强调:我们在物质需求的同时还应有精神需求,先进个人已经是提升一个层面了,接下来要扩大周围影响面,把正能量传递出来。

会议最后,卢主席对我们参会代表提出了几点希望:第一,希望我们优秀代表做好自己,树立好榜样;第二,希望我们先进员工都有一颗升盛帮工匠的决心;第三,对我们盛帮工匠是希望他们首先做好自己,作为标杆,用匠心精神帮助和带动更多的员工成为工匠。